西陇化工和双星新材今日挂牌中小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6-02 08:15

  ⊙记者 潘建 刘宏鹏 胡义伟 ○编辑 祝建华

  西陇化工(002584)和双星新材(002585)今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西陇化工本次发行5000万股,发行价12.5元/股,按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市盈率35.71倍。此次募集资金用于5万吨/年PCB用化学试剂项目、1万吨/年超净高纯试剂技术产业化生产项目、高端化学试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项目、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等4个项目。

  目前,西陇化工已成为具有1000多种化学试剂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能力的专业化学试剂制造商。分析人士指出,西陇化工此次募投项目定位高端化学试剂市场。PCB用化学试剂与超净高纯试剂项目投产后,可解决目前产能落后于订单需求的情形。高端化学试剂毛利率明显高于通用品,将是公司业绩快速增长的引领者。

  双星新材此次发行5200万股,发行价55.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8.6亿元,将全部用于投资年产30000吨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公司计划投资引进两条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生产的产品主要为环保型热收缩聚酯薄膜,分别年产8μm~75μm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1.5万吨。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