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跳空高开1.44% 水泥水利板块领涨

来源:金融界网站  2011-08-10 09:35
核心提示:周二两市探底反弹,收盘基本持平,沪指继续站在2500点上方,盘中涨幅一度达百点。今日消息面上看,美联储维持低利率至2013年中期,美股全面反弹。国内方面,央行加息或趋谨慎,高端装备制造、中原经济区、畜牧业等迎政策利好。今日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2562.39点报开,高开36.32点,涨幅1.44%;深成指11519.31点报开,高开204.23点,涨幅1.80%。盘面上看,板块普涨,无一飘绿。水泥建材、机械、煤炭、航空股、水利等板块强势领涨。

  周二两市探底反弹,收盘基本持平,沪指继续站在2500点上方,盘中涨幅一度达百点。今日消息面上看,美联储维持低利率至2013年中期,美股全面反弹。国内方面,央行加息或趋谨慎,高端装备制造、中原经济区、畜牧业等迎政策利好。今日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2562.39点报开,高开36.32点,涨幅1.44%;深成指11519.31点报开,高开204.23点,涨幅1.80%。盘面上看,板块普涨,无一飘绿。水泥建材、机械、煤炭、航空股、水利等板块强势领涨。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面对这一次的金融小风波,各国的领导人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并积极寻求解决的办法,为稳定金融市场已经开始想方设法。短期来看将减缓投资者的恐慌性情绪,有利于市场延续超跌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符合政策导向的相关品种,操作上需要控制仓位,采取游击战,跟随热点快进快出,可以掌握市场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