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9000万元参与黔源电力定向增发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1-12 09:58

  ⊙见习记者 刘春香 ○编辑 李小兵

  雅戈尔将斥资9000万以上参与黔源电力的定向增发。而在此之前,雅戈尔在资本市场上频频出手,参与多家公司多个行业的定向增发。

  11日,雅戈尔发布公告称,公司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按每股17.05元的价格认购黔源电力非公开发行的股票534.31万股,总投资9110万元,占黔源电力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的2.62%。该投资金额占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63%。

  2010年12月16日,雅戈尔发布了三个对外投资的公告,总投资额达到14亿元。主要参与认购凌云股份、金种子酒、上海汽车这三家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

  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雅戈尔对外投资已经高达55亿元,认购了多达10家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实上,雅戈尔在股权投资中曾给公司带来较为可观的投资收益。

  但雅戈尔2010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投资收益为6.85亿元,同比下滑31.65%。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