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力士募资4亿建新产品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09-13 09:45

  三力士(002224)10日公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公司拟定向增发不低于9.68元/股,发行股票合计不超过45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亿元。发行对象为包括证券公司、财务公司、QFII等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不参与认购。

  目前,控股股东吴培生及其女儿合计持有公司51.82%的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两者合计持有公司40.44%的股份,仍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如下项目:收购路博橡胶并增资新建年产9000吨特种橡胶带骨架材料项目;新建年产3000万Am高性能特种传动V带生产线。

  目前胶带胶管行业整体经营利润受挤压,向上下游产业延伸需求迫切。公司目前的营业收入约95%来自于V带销售,约5%来自于胶管销售,产品线较为单一。公司称,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主导产品档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扩大。(姚轩杰)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