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核查公示 华兴股份冲刺IPO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11-08 13:04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环保厅获悉,汕头华兴冶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进行上市前的环保核查情况公示。据规划,华兴股份本次IPO募集资金拟投向梅州华兴精铜科技有限公司电机精密铜件产业化项目、年产1600吨铜板风口生产线建设项目和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公示日期为11月5日至14日。

公开资料显示,华兴股份由佘克事于2000年创建,前身是汕头华兴冶金备件厂有限公司,2010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100重点培养企业,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25项,包括2项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外观设计专利。

华兴股份主要从事高效铜冷却设备、铜板风口、精密铜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的高效铜冷却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国内最大的铜板风口研发制造基地、国内电机精密铜件主要研发制造基地。(记者 刘相华)

【责任编辑:刁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