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缩量整理 沪指跌0.31%

来源:金融界  2011-11-07 11:43

上周五美股收跌,受此影响,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沪指一度下探。在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带动下,两市快速拉升翻红。由于板块个股分化以及两市量能未能明显萎缩,两市震荡回落。早盘沪指在5日均线上方持续震荡整理。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520.46点,下跌7.83点,跌幅为0.31%,成交456.8亿,上涨个股333家,下跌个股584家;深成指报10635.43点,下跌64.06点,跌幅为0.60%,成交426.0亿,上涨个股514家,下跌个股897家。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多数下跌,煤炭、造纸、飞机制造、钢铁行业娱乐涨幅居前。

【机构观点】

板块个股有所分化 注意风险控制

周一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煤炭、钢铁、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水泥、金融、地产等板块表现平平。股指强势上攻2500点后短线平衡难以打破,多空双方僵持难分高下。技术上,我们上周提示2500点到2550点将是震荡整理区间,盘中注意观察热点持续效应能否扩大。消息面上可关注本周三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是否对市场有所影响。操作应以谨慎防守为主,避免参与前期强势个股。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