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子公司与EMCORE签订开发协议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1 20:35

新华08网上海10月11日电(记者韩莹)记者11日获悉,三安光电(600703,SH)持股60%的子公司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日前与美国EMCORE Corporation签定了《屋顶太阳能聚光光伏开发协议》。

根据协议,美国EMCORE拥有美国销售屋顶聚光光伏系统唯一权利,日芯光伏拥有中国销售屋顶聚光光伏系统唯一权利(其中包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双方皆可在对方唯一权利以外的任何地域销售屋顶聚光光伏系统。

三安光电预计,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1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2.76亿元。公司表示,由于公司主营业务扩张,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