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B指追随主板续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11-18 10:05

10月底以来,两市B指几乎与主板市场同涨同跌,表现同步于大市。昨日在主板市场继续缩量阴跌的背景下,两市B指也未摆脱颓势,依旧缩量下行。

截至17日收盘,上证B指小幅下跌0.12%,报收253.51点;深证B指全日跌幅也达到0.25%,报收607.69点。整体而言,两市B指表现基本与大市同步。

个股表现方面,深证B股的赚钱效应要略强于上证B股。在昨日正常交易的50只深证B股中,有18只实现上涨,其中ST中冠B强势涨停,宝石B及丽珠B全日涨幅也均在4%左右;在昨日出现下跌的18只深证B股中,万科B跌幅最大,达4.31%。相较之下,在昨日正常交易的54只上证B股中,有24只实现上涨,其中阳晨B涨幅最大,达2.82%;在昨日出现下跌的25只上证B股中,仅有陆家B一只个股全日跌幅超过2%。

AB股比价方面,两市B股延续全溢价的状态,比价最低的是万科B。在万科B昨日大跌逾4%而万科A逆市微涨0.14%的影响下,其AB股最新比价值为1.12。

分析人士指出,本周反弹进程遭遇内外利空的夹击,短期指数很难翻身向上,但鉴于欧债二次冲击波的影响有限,加上国内政策利好还有待继续释放,因而预计短期市场仍有望保持震荡盘整格局,在此背景下,短期B指或也有望止跌回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