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钢铁业涨幅居前 三钢闽光涨7.84%

来源:和讯网  2011-11-07 11:13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518.90,深成指开盘10660.15点。截止10:20,沪指报2527.12点,跌0.05%,成交237.8亿元;深成指报10675.3点,跌0.23%,成交233.2亿元。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骆铁军昨天在第13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透露,预计本周工信部将正式对外公布钢铁行业“十二五”规划内容。其中,产品升级列首位。受此消息刺激,钢铁行业早盘崛起,三钢闽光(002110,股吧)涨7.84%。11月4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6.3165元,再创新高。此前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3198,首破6.32关口。虽然今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回落。但近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势再次显露出较强的主动性特征,交易员预计后市人民币中间价有望继续在双向波动、弹性增大过程中稳步走高。借此,造纸行业走势强劲,福建南纸(600163,股吧)涨7.97%。昨天,中航工业集团在其组建三周年之际首次向媒体揭示了枭龙战机、空对空导弹的制造过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航母舰载机正在按照国家的安排和需要进行研制,大家“等待眼见为实”。受此影响,飞机制造板块走强,航天动力(600343,股吧)涨2.87%。此外,家电行业、生物制药和传媒娱乐等板块强于大盘;水泥行业、金融行业和酒店旅游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2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3名,骑墙的6名,看空的3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25%。国都证券表示,上周市场周K线连续收出第二根阳线,成功突破60日线和2500点关口。板块热点轮动成为市场基本特征,久其软件(002279,股吧)为代表的软件行业、万向德农(600371,股吧)为代表的种子行业表现最为活跃。综合来看,阶段性反弹行情开始向纵深发展(000001,股吧)。连续两周反弹后,短线技术指标超买,2500点以上市场分歧加大,市场短线有调整压力,但反弹行情并没有结束。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