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高新 中标4.26亿元沥青工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10-31 08:36

国创高新今天披露,根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10月28日发布的《钦州至崇左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用沥青采购招标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为№QC- LQ1标段的推荐中标候选人,拟中标价4.26亿元。

据公告,此次中标的钦州至崇左高速公路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部,是中国—东盟陆路通道沿海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中国与越南“两廊一圈”经济区的主要通道之一,项目预计含税合同金额约为4.26亿元,合同估算需要沥青(散装)约70018吨,约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4.31%;项目拟于2012年2月开工,预计对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较大的影响。

受益于国家高速公路建设和城市道路黑化工程,国创高新近年来大额合同不断;今年8月,全资子公司四川国创曾成功中标成仁高速工程项目LQ2合同段,中标金额2.52亿元。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