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高速控股股东获多块资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10-11 07:34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邱江

今日,楚天高速公告控股股东省交投公司的资产状况发生重大变化。

楚天高速表示,近日,公司接省交投公司转来的《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省级部分交通资产划转实施方案的通知》。依据该通知精神,以2011年8月31日为节点,将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管理的政府收费还贷公路资产(含在建项目)及相应的债权债务、其他政府所属交通经营性资产及相应的债权债务一并移交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划转范围包括:政府投资且已投入运营的高速公路资产及债权债务;政府投资且在建的高速公路工程及债权债务;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交通经营性资产;省交通运输厅从原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划出的资产。此外,省交通运输厅及所属各局管理的其他经营性企业和资产及与经营相关的资产暂不列入此次划转范围。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