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幅上涨

来源:新华08网  2011-10-11 07:33

新华08网纽约10月10日电(记者俞靓)由于德国和法国承诺将采取措施捍卫欧洲银行系统安全,1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上涨,道指收高近3%,标普涨逾3.4%,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5%。

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在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双方已就如何帮助欧洲金融机构摆脱困境达成一致,双方承诺将推出新举措,防止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扩散,必要时将向欧洲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支持。

受到该消息提振,纽约股市当日高开,三大股指全天均呈上涨态势,但交易量明显减少。纽交所交易员史蒂夫·史高菲告诉记者,目前投资者最关心的就是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最新进展,除此之外,新一轮上市公司业绩季度报告也备受市场瞩目。

美国铝业将于11日盘后公布业绩,揭开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业绩披露序幕。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330.06点,收于11433.18点,涨幅为2.9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9.43点,收于1194.89点,涨幅为3.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6.70点,收于2566.05点,涨幅为3.50%。(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