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玩具上半年税前盈利同比增长38%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31 10:43

  新华08网哥本哈根8月30日电 世界知名玩具生产商丹麦乐高玩具公司30日发布2011年上半年财务报表。上半年乐高销售收入为73.55亿丹麦克朗(1克朗约合1.23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税前盈利20.3亿克朗,同比增长38%。

  该财报指出,乐高2011年推出的新产品线"乐高忍者"系列大受欢迎,销售量远高于预期。"乐高城市"系列和"乐高星球大战"系列产品仍是最畅销产品,而"加勒比海盗"和"哈利波特"系列产品销售也高于预期。

  财报还显示,2011年上半年全球玩具市场总体增长率约为2%,乐高在日本以外的市场均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使其全球玩具市场份额扩大到7%。

  乐高首席行政官约尔根•威格•克鲁斯德普表示,"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非常满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但是全年的销售主要集中在下半年最后几个月,现在还很难断定2011年的整体业绩。"

  克鲁斯德普同时宣布,乐高管理层将会精减,公司结构也会发生变化。乐高两位副行政总裁克里斯蒂安•依维森和莉丝贝特•瓦尔特•帕勒森将在今年秋天离开乐高管理层。(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