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动力拟全控左师傅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5-13 10:07

  ⊙记者 赵晓琳 ○编辑 邱江

  宗申动力今日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以自有资金收购左师傅20%股权的议案。收购完成后,宗申动力将全控左师傅。

  公告披露,根据第七届第十六次董事会和2010年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与左师傅公司以及进气系统公司签署《增资协议》,以1533.88万元向左师傅公司增资并取得其80%股权;并拟与左师傅公司以及进气系统公司签署《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左师傅公司进行增资的协议》,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后,将根据公允的市场价格,以自有资金收购进气系统公司持有的左师傅公司20%股权,再以募集资金对左师傅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数额及项目实施方式等均不变,项目实际所需资金与募集资金的差额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解决。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