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科技确定每股发行价26.5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3-11 07:50

   ⊙记者 雷中校 彭超 ○编辑 李小兵

  佳士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26.5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3.10倍,网上申购日为3月14日。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数量共计555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6%。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1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9.82%,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44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18%。

  公司所属行业为焊割设备制造行业,主营业务为焊割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涉及逆变焊机、内燃发电焊机和焊割成套设备三个细分行业。其中,逆变焊机为公司主导业务。公司逆变焊机类的产品主要为熔化极气体保护焊机、直流氩弧焊机、直流手工电弧焊机等7大类111款主要型号以及相关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焊割设备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佳士科技备受市场瞩目,目前在我国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政策下,提升国内装备制造业水平成为重中之重。佳士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整体焊接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引领国内焊割市场的发展趋势,成为国内少有的同时涉足逆变焊机、内燃发电焊机和焊割成套设备多个领域的企业。公司在焊割设备制造行业发展迅速,2009年逆变焊机销售收入名列中国焊机协会会员单位第一。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