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基金:以合理价位布局优秀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 余世鹏)10月31日,前海联合基金发表观点指出,本周(10月25日至10月29日)市场分化明显,新能源、军工、汽车等高景气、符合政策趋势的行业持续上扬;传统行业如地产产业链下跌。当前市场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态势,行情驱动力侧重盈利增长,预计在景气度提升以及政策持续加持下,新能源产业链仍是后续行情的核心主线,”双碳“约束背景下,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仍值得布局,在合理价位布局能够穿越经济波动的优秀公司。

前海联合基金指出,中长期维度看,随着工业企业利润改善,智能制造战略推进背景下科技研发创新投入有望持续加大,高端制造、信息技术、5G应用如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有望进一步打开空间,进入左侧布局期。此外,”双十一“临近消费预期有所回升,专项债发行加速下,新基建基本面有望持续改善。长期消费服务中的国产品牌行业,如汽车、医美化妆品、白酒家电、服装珠宝等赛道,也有望穿越估值压力周期。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