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合成橡胶产品实现技术突破

新华财经长春10月30日电(记者王晓林)29日,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丁苯橡胶无磷配方牌号实现工业化后,已连续平稳生产35天,标志该公司合成橡胶产品实现技术突破。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吉林石化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动力,推进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累计科技投入10.2亿元,实施结构调整、质量升级、安全环保和节能减排等项目276项,40个牌号新产品推向市场,14项科研成果得到转化。

同时,吉林石化发挥市场对科技创新的导向作用,实施“产销研”一体化攻关,组织开发ABS、聚乙烯、乙丙橡胶等七大系列、46个牌号新产品,使产品结构得到优化。

吉林石化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金彦江表示,过去五年,公司科技创新意识不断增强,科技攻关能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完善,为可持续盈利和稳健发展提供了保障。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