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八连跌 日经225指数6日下行1.05%

新华财经东京10月6日电(记者 刘春燕)东京股市6日继续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0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30%,均为连续8个交易日下跌。

6日开盘时,由于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涨以及东京股市连日下跌使投资者逢低吸纳操作增多,两大股指双双高开。大盘的上涨势头维持了约30分钟后迅速掉头向下,丰田、迅销等成长型股票的跌幅显著,对大盘形成拖累,日经股指当天一度下跌超过500点。市场人士表示,美国市场长期国债收益率高企成为投资者抛售高价股的重要原因。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板块涨跌互现,空运、海运、运输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矿业、石油煤炭、银行等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93.25点,收于27528.87点;东证股指下跌5.84点,收于1941.91点。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