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玮医疗发布股权激励计划 将回购75万股用于招揽和激励人才

新华财经上海10月6日电(记者 高少华)上海心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609.HK)6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启动“H股的股权激励计划”,该计划涉及750000股H股。按心玮医疗目前股价估算,该计划涉及资金将超过8700万港元。

公告显示,2021年10月5日举行的心玮医疗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该股权激励计划,该计划以帮助心玮医疗进一步发展和扩张为目的,为招揽、激励技术熟练与经验丰富的员工而发起,股权以场内交易方式回购而来。

心玮医疗于2016年成立于上海,今年8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是一家神经介入领域的高端医疗器械制造企业,也是上海市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首家上市的高端医疗器械公司。

目前心玮医疗已拥有7款获批产品及16款在研产品,覆盖了脑卒中介入治疗和预防的完整领域,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涵盖缺血性脑卒中预防和治疗的医疗器械公司。

心玮医疗不久前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3012.5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7.4%;毛利1905.2万元,同比增长1641.5%。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