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三季报预约时间表出炉 新潮能源10月13日“打头阵”

新华财经上海9月24日电 沪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大幕将于10月13日开启。9月23日,上交所发布沪市公司三季报预约时间表,新潮能源拔得头筹,公司拟于10月13日率先发布2021年三季报。科创板首张三季报“成绩单”将由前沿生物于10月16日发布。根据时间表,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将于10月30日收官。

据悉,经过多年持续投入,新潮能源的油气资产大幅扩张,公司已成为以页岩油藏资产为核心资产的上游油气公司。今年上半年,公司主要致力于新收购资产与存量资产的协同整合,克服了生产所在地极端天气等困难,保证了公司的资产安全,维护了生产经营的稳定,同时也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200.87%。

新潮能源表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公司净井数达848口,较2020年末增加61口。同时,根据公司内部按照NYMEX期货期末收盘价格计算,公司剩余油气经济可采储量较今年初有所增加。生产净井数及剩余油气经济可采储量的增加为公司的产量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皇马科技紧随其后,拟于10月14日发布三季报。皇马科技具有年产20万吨以上特种表面活性剂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较大、品种较全、科技含量较高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生产企业之一。受益于公司小品种板块量价持续提升、理财产品投资收益及部分非流动资产处置等因素,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增长43.51%。三季度经营情况能否继续“一马当先”,拭目以待。

10月15日,合诚股份、通策医疗、长春经开、和邦生物4家公司将同时发布三季报。另据记者初步统计,约有超700家公司选择掐点“交卷”,将集中在10月30日披露三季报。

前沿生物将开启科创板三季报披露序幕,公司预约10月16日发布三季报。值得一提的是,前沿生物是一家按照第5套上市标准上市的创新药企业,公司目前尚未盈利。2018年5月,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家1.1类新药,全球首个获批的长效HIV融合抑制剂(艾可宁)获批上市。2020年12月,艾可宁通过谈判纳入医保目录,为产品销售注入动能。今年上半年,在艾可宁销售带动下,公司实现营收2281.14万元,同比增长233.14%。若艾可宁三季度能持续放量,公司营收也将再创新高,实现盈利指日可待。

科创板三季报将于10月19日进入高峰期,建龙微纳、金迪克、芳源股份等5家公司集中发布“成绩单”。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