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隔夜美股下跌带动 海指周三走低

新华财经新加坡9月15日电(记者李晓渝)受隔夜美股与周边股市下跌,新加坡单日新增病例数大涨等因素影响,15日海指下跌。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跳空低开,开盘报3068.46点,上午一度跌破3055点,但午休前又回到3060点附近。午休后海指再次经历跌破3055点后反弹回到3060点的过程,最终收跌0.71%,而前一交易日海指上涨0.2%。当日最高报3071.22点,最低报3052.78点,最终收于3058.61点。

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2%;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62%,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1.59%;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下跌0.86%;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下跌0.148%;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下跌0.31%;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下跌0.68%;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下跌0.58%;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35%。

数据显示,周三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4.3亿股,成交额约1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48.01亿元)。收涨股票196只,收跌股票298只。

华侨银行研究团队发布报告称,新加坡周二新增确诊病例837例,其中755例是社区病例。该国政府宣布,对于年龄在12-50岁、有轻微或没有新冠肺炎症状,没有其他严重健康问题的完全接种者,确诊新冠后默认在家休养。周二海指上涨0.2%,收于3080.37点,但由于隔夜美国股市疲软,今天海指可能会整理。

当地媒体引用辉立证券研究部高级投资分析师蔡栋梁的话说,美国8月通货膨胀数据让整体的市场情绪受到影响。他预测,海指支撑位在3080点,阻力位在3200点,海指将处于横摆状态。CMC市场分析师王绥勤则表示,除了美国通胀数据之外,新加坡股市投资者近期还可以留意中国8月份的工业产值、零售销售和失业率调查数据。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