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内蒙古扎鲁特旗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9月11日电(记者蔡博腾)日前,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在扎鲁特旗正式落地。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东萨拉嘎查 “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助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平安产险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冯征说,基层党建共建为金融企业走进乡村、走进合作社搭建平台,希望通过“保险+信贷”“保险+科技”“保险+平台”,解决“销售难、物流难、融资难”等问题,实实在在惠及农牧民。

平安产险正在推进“前端产业振兴融资+中端保险保障兜底+后端产品销售扩面”闭环帮扶举措,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开展助农直播、发放助农优惠券。今后,平安产险还将联动银行,探索“保单贷”新型信贷模式。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