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9日回落

新华财经东京9月9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9日低开低走,双双回落。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57%;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71%。

在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东京股市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背景下,9日开盘时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明显增加,两大股指双双低开,日经股指低开近200多点,开盘点位低于30000点。投资者对于市场短期过热保持警惕,大盘当天持续在低位运行。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板块多数下跌,空运、橡胶制品、机械等板块跌幅靠前;电力燃气、食品等4个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73.02点,收于30008.19点;东证股指下跌14.68点,收于2064.93点。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