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治疗公司斯丹赛完成超4千万美元C轮融资 鼎晖VGC领投

新华财经上海9月6日电(记者 郭慕清)6日,上海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丹赛”)宣布完成超4千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VGC(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领投,将用于创新性CoupleCAR平台技术的研发,推进结直肠癌和其他实体瘤的细胞治疗产品开发,加速在美国及中国的临床试验进程。

据悉,斯丹赛是一家全球化的细胞治疗公司。8月31日,美国FDA已批准斯丹赛基于CoupledCAR技术平台开发的实体瘤细胞治疗产品GCC19CART 的IND申请,这是一项评估GCC19CART 在复发或难治(R/R)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中的I期多中心临床研究。

对于此次融资,斯丹赛创始人肖磊认为,本轮融资将助力企业的技术在多个实体瘤领域积累更多的临床数据。鼎晖VGC合伙人高洁亮也表示,细胞治疗在实体瘤领域的应用是全球公认的难题,斯丹赛的核心产品GCC19CART获得美国FDA IND批准进一步验证了公司的技术,也将让更多患者从中获益。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