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埃及CBD项目首栋塔楼塔冠幕墙封顶

新华财经开罗9月5日电(记者闫婧 吴丹妮)当地时间2日,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P3标段现场举行C12高层办公楼幕墙封顶仪式暨现场观摩活动,标志着CBD项目第一栋塔楼塔冠幕墙成功封顶。

活动中,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总工程师张善友介绍了整个CBD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表示将与业主、监理紧密配合、精心施工,在保证防疫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严格管控,加快进度,持续刷新工程形象,确保向业主单位交付精品工程。

CBD项目业主代表、监理等分别致辞,对工程取得的节点性胜利表示祝贺,对中埃双方的通力合作表示赞赏。

活动中,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为P3标段项目部颁发奖状和奖金,予以表彰和激励。同时,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C11地下室涂料和SOG板,以及5层的机电和装修样板层。

1630807878288.jpeg

图为观摩活动现场。(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由中国建筑埃及分公司承建的埃及新行政首都CBD项目位于首都开罗以东约50公里处,总占地面积约50.5万平方米,包含20个高层建筑单体及配套市政工程,其中的标志塔项目以技术要求高、象征意义大等特点引人关注。据悉,埃及新首都CBD项目P3标段C11和C12两栋高层办公楼总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C12办公楼幕墙高度142米,是CBD项目中设计系统最复杂、技术难度最高、施工风险最大的幕墙工程之一。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