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迪医疗在服贸会发布FDA获批的Venovo髂股静脉支架

新华财经北京9月4日电(记者倪元锦、张超)医疗技术企业碧迪医疗4日在此间举办的服贸会上,发布其创新产品Venovo髂股静脉支架,也是首款FDA获批的静脉专用支架,应用于外周血管疾病介入治疗。

据介绍,Venovo髂股静脉支架也是碧迪医疗继LifeStream中国首个球囊扩张式血管覆膜支架之后,又一个通过海外数据免临床路径上市的产品,推动了中国下肢静脉疾病诊疗发展。

此外,4日,碧迪医疗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签约,为其临床实验室和血液样本监测提供包括产品、售后咨询和标准认证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服贸会上,碧迪医疗在位于首钢园的展台,展示了“全生态医疗场景解决方案”“血管通路整体解决方案”“智能药房展区”“实验室和检验科展区”“ICU重症监护室展区”等,覆盖从检验科、手术室、ICU到门诊、药房的核心医疗场景的技术创新解决方案,以及贯穿从研发、诊断、治疗到康复的医疗全生态。

例如,在“实验室和检验科展区”,碧迪医疗高参数流式细胞分析仪FACSymphony、单细胞多组学实验室解决方案Rhapsody等产品,在肿瘤精准治疗、CAR-T免疫疗法等领域发挥技术引领作用。

在碧迪医疗展台亮相的“智慧医院”,展出的Rowa Vmax智能发药机、BD Pyxis™分布式智能药物管理系统,适用于医院手术室、病区、门诊药房等多元化核心场景,旨在实现药品耗材可追溯的精细化管理闭环。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