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股市27日上涨 资源股领涨

新华财经伦敦8月27日电(记者 王慧慧)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7日报收于7148.0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03点,涨幅为0.32%。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

个股方面,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资源类个股领涨,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英美资源股价上涨3.01%,矿业公司安托法加斯塔股价上涨2.42%,潘兴广场控股公司股价上涨2.37%,嘉能可股价上涨2.29%,必和必拓股价上涨2.15%。

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消费类个股领跌,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在线餐饮外卖公司Just Eat Takeaway股价下跌7.49%,塞恩斯伯里公司股价下跌2.94%,在线零售商Ocado集团股价下跌1.40%,建材供应商CRH股价下跌0.87%,皇家邮政股价下跌0.83%。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681.9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89点,涨幅为0.2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5851.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8.13点,涨幅为0.37%。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