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月均使用率93% 居中国新能源车保值榜首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在纯电动新能源(国产品牌)1年保值率排行榜中,宏光MINIEV位居第一,保值率高达79.92%。

本排行榜涉及五菱、蔚来、比亚迪等多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车型。高保值率源于市场的保有量、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强大的售后服务。作为中国纯电动新能源最保值车型,宏光MINIEV整车历经多重严苛测试,通过了通用全球最高制造水平GMS-BIQ4认证。

宏光MINIEV月均使用率高达93%,远高于新能源乘用车和小型纯电动乘用车平均值,并凭借7月销量超3万连续11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宏光MINIEV的高保值率离不开上汽通用五菱强大的企业实力和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的创新赋能。积极探索前瞻技术,企业开发出智能驾驶、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无人物流车、智慧政务车、无人消杀车等新能源汽车应用场景;通过“广西模式”的探索,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使用生态建设;GSEV现制定标准累计117份,为行业技术研究项目提供有力参考,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据悉,GSEV系列产品也得到海外市场的热切期盼,上汽通用五菱已收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机构发来的新能源车需求咨询。 (荣瑶)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