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私募仓位指数低位震荡 连续五周低于80%

新华财经上海8月23日电(记者王鹤)私募排排网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3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78.80%,环比此前一周下降0.63个百分点。股票私募整体仓位近一个月一直低位徘徊,仓位指数连续5周低于80%。

62.26%的私募仓位超过八成,22.27%的私募仓位介于五成至八成之间,仓位低于两成的私募占比为5.28%。

不同规模私募在操作上出现分歧。五十亿股票私募仓位最高,降幅最大,仓位指数为85.79%,环比下降2.64个百分点。百亿私募加仓力度最大,仓位指数为85.44%,环比上升了2.32个百分点。目前73.26%的百亿私募仓位超过八成,21.04%的百亿私募仓位介于五成至八成之间,仓位低于两成的百亿私募占比为1.46%。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