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轩集团:助推江西本土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

近日,江西省科技厅成果处在南昌召开“科技成果转化金融收储机制”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2018年发布的《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参考借鉴土地资源运作模式,针对科技成果转化的特点,应用科技金融手段,加强金融与科技成果结合进行讨论。为提升江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率,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将探索实施科技成果“先收储,后转化”工作机制,大力提升科技金融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服务支撑。

会上,金轩集团董事长蒋建飞围绕南昌科技成果存量、科技成果转化及其与金融结合的创新实践的现状,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并提出了相应建议。未来,金轩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领域的优势,响应政府号召,做好常规性科技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各类中高端科技服务工作,协助政府帮助更多本土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赋能产业升级。(黄灵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