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水务打造智慧型营业厅 一站式服务告别“来回跑”

8月18日,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水务”)升级改造后的智慧型新营业大厅正式启用,这是绿城水务不断推动“互联网+水务”服务模式改革,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

揭牌仪式.png

据介绍,新营业大厅以智能化、数字化管理为核心,将原来的报装大厅、营业大厅和收费大厅进行了三合一提升改造,按功能分为业务办理区、客户等候区、线上业务体验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四个区,所有人工接待席位均可实现一站式服务、一窗受理,让用户彻底告别之前现场办业务在几个厅“来回跑”的烦恼。

文明引导员细心指导水费自助缴纳服务.png

在大堂自助服务区,市民可通过多功能服务一体机自助办理“水费缴纳、电子发票打印等”多项用水业务。设置在营业大厅最外围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则可全天候提供服务,真正实现业务办理24小时“不打烊”。

据了解,2018年以来,绿城水务相继推出“一站两制”“一网秒办”“一窗受理”“零跑腿”等诸多创新举措,开通“微信营业厅”“支付宝生活号”“爱南宁APP”、广西政务数字一体化平台等线上服务平台,实现28项用水业务网上办理“全覆盖”,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更接“地气”的供水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