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下跌1.1% 丰田9月份产量或比计划缩减四成

新华财经东京8月19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9日低开低走,显著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1.1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39%。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下跌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跳空低开,日经股指低开180多点。早盘期间,半导体等高科技类股票承压下行。美联储18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官员认为今年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计划“可能是适当的”,令市场担心美国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行动或将提前,抛售增加。午盘时段,丰田汽车公司9月份的全球产量或比计划缩减四成消息传出,拖累大盘跌幅进一步加大。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几乎全面下跌,钢铁、海运、矿业、运输用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仅医药、食品两个板块上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04.74点,收于27281.17点;东证股指下跌26.78点,收于1897.19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