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井酒业举办2021中秋答谢会共谋商企合作大计

8月18日,以“匠心领航·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国井酒业2021中秋答谢盛典在济南举办,共同领略国井美酒的神奇魅力,共谋商企合作的发展大业。

国井集团总裁助理张忠强详细介绍了国井酒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张忠强表示,万里黄河与博大精深的齐文化共同孕育了山东白酒高端基因,叫响了“万里黄河成就一瓶国井好酒”。近年来,推出了国香国井·国20、国井·国15、国井·国9,国井·小国香等系列高端产品,以坚实的品质基础,进军高端市场。

微信图片_20210819100241.jpg

张忠强说,2021年是鲁酒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国井集团作为山东白酒名片,将继续传承、发扬、践行包括《齐民要术》酿酒要术在内的千年酿造技艺,一切以质量为前提,发挥高青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优势,打造高端美酒。

国井酒业作为山东白酒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品牌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企业人才科研实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一直处于行业前端,在酿酒工艺、酒体设计、科研创造等方面有着多项国内领先的原创成果。

专家认为,国香国井·国20的诞生,使山东白酒终于有了一瓶具有名酒基因的好酒。国香国井·国20一举结束了长期以来鲁酒有高原无高峰的状况,使鲁酒有了一款可与贵州、四川等高端白酒一决高下的拳头产品,对鲁酒产业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819100232.jpg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多年来,国井酒业以饱满的热情与拼搏的姿态,创造了国井酒在白酒市场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在未来发展中,国井酒业将继续坚守创新为要,务实笃行的实干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创新传承经典,用实干笃定前行。(杨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