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二季度营收73.747亿元 单量23亿件

新华财经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李唐宁)8月18日,百世集团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摘要显示,百世集团二季度营收73.747亿元,去年同期为77.609亿元;二季度净利润为-4.6亿元,去年同期为-0.24亿元。

继去年11月公布战略调整计划以来,百世集团聚焦快递、快运、供应链、国际业务板块。二季度,百世快递单量达23亿件;百世快运总货运量同比增长9.3%至244万吨;百世供应链订单量超1.2亿;百世国际东南亚包裹总量同比增长140.7%。

财报显示,百世快递二季度单量达23亿件,同比增长1.2%,单票成本同比降低8.5%。值得注意的是,二季度百世快递包裹重量同比下降13.6%,这意味着产品结构得到改善,轻小件和小体积重货占比持续提升。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