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宏锌锗:全资子公司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新华财经北京8月17日电 驰宏锌锗公告,8月16日19时10分左右,公司全资子公司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铅厂还原炉因出现正压造成布袋收尘区域有毒气体(初步判定为一氧化碳)瞬间外溢,导致四名员工在设备检查过程中不慎吸入有毒气体,其中三名员工工亡,一名员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留院吸氧观察,无生命危险。

目前,公司已按照呼伦贝尔市应急管理局的要求,立即组织呼伦贝尔驰宏停产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教育培训相关工作。同时,公司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本次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责任、停产时间和对公司的影响有待进一步核实。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