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捐赠600吨化肥驰援河南灾后农业生产恢复

近日,19辆悬挂“抗洪救灾 云天化集团在行动”红色醒目标语的捐赠车队从云南宣威出发,经过两天两夜的星夜兼程后,悉数抵达两千公里以外的河南新乡市获嘉县、封丘县、延津县和许昌市鄢陵县,将满载的600吨云天化高浓度复合肥送到当地农业部门手中,后续该批配料将投用到当地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工作中。

据悉,河南省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后,部分地区农作物受灾较重,给农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在灾情面前,作为以肥料生产为主营业务之一的大型国有企业,云天化心系灾区、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成立河南化肥捐赠工作组,根据农业农村部提供的各地受灾情况,确定对河南新乡、许昌地区提供化肥援助,并进一步精准对接种植需求,通过云天化营销团队评估当地种植条件,决定以“金碗豆”品牌复合肥支援当地受毁农田再生产。

云天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化肥只是云天化助力灾后农业生产恢复行动的第一步,后续云天化还将通过大区专业农化服务人员与当地保持紧密沟通,积极开展农化服务,提供种植技术方案,对当地肥料施用进行帮助和指导。(戴溪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