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宁德时代定增有助加快产能建设并抢占市场份额 上调其盈利预测 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新华财经北京8月13日电 中金表示,宁德时代定增计划加快产能建设,有望加速抢占动力和储能领域的份额,同时公司将受益于储能市场需求超预期的可能性,上调未来两年的盈利预测。

中金报告指出,随着新能源车进入景气向上拐点,以及储能电池市场逐渐爆发,预计2021-2025年两大市场需求将分别保持54%、70%以上年复合增速。毛利率压力整体可控。

中金维持公司2021年盈利预测为110亿元,分别上调2022/2023年盈利预测20%/40%至240亿/380亿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给予2023年目标市盈率为40倍,对应目标价653元。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