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学堂」正式上线 财富管理课程,就看最权威的!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曾经只能酸酸地看着别人理财赚钱,现在可能不一样了。以前的你:花钱买课,新鲜几天就难以坚持;加入无数个投资微信群,最后每个群里都鱼龙混杂;托关系找专家,但自己找的专家,自己都半信半疑……

现在,新华财经帮你聚合头部金融机构,精选各机构知名投顾讲师,精编实用投资课程,让你的理财之路不再“半信半疑”,投资,我们就要最笃定的!

微信图片_20210809103403.jpg

新华财经全力打造的点金学堂于近日在新华财经APP正式上线。点金学堂致力于成为财富管理知识学习的首选平台,秉持“让财富管理更简单”的理念,让财富管理知识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点金学堂依托于专业机构在市场研究、产品评测、资产配置等领域的积累,以及新华财经的内容制作、用户运营、平台运营、渠道传播及产品研发经验,打造从0到1多角度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课程体系,为居民财富保值增值提供重要支撑,为我国经济创新驱动发展提供重要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805151021.jpg

点金学堂课程内容涵盖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期货、双碳等领域,通过直播课、系统课、精品主题课、财富公开课、线上/线下互动交流等多种内容与形式,助力大众进行更加科学理性的财富管理。

从普及财经金融知识到建立财富管理思维模式,从搭建合理投资体系到树立长期投资理念,从分析投资标的到解读行业赛道……点金学堂为大众实现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目标提供陪伴式投教。

h5-1.jpg

点击参与测试,定制专属课程

点金学堂通过打造财富管理生态圈,集聚权威金融机构与专业讲师资源,机构伙伴强势入驻、行业大咖现身说法、热点焦点开放探讨、专题研究深入浅出……帮助大众树立长期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丰富投资知识技巧等。

新华财经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立项、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是金融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财经APP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自主研发,依托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提供包括资讯、行情、数据、研报等丰富的金融信息服务,截至目前在各应用市场总下载量已超过1250万。

点击进入点金学堂>>>>>>

点金学堂海报.jp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