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泽即将登陆创业板 柔性制造模式助力公司更快发展

新华财经北京8月6日电 近日,金百泽发布上市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发行2668万股,发行价格为7.31元/股,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智能硬件柔性升级建设项目、数字中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金百泽成立于1997年,主营印制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和电子设计服务,专注电子产品研发和硬件创新领域,聚焦电子互联技术,致力于成为特色的电子设计和制造的集成服务商。

公告显示,根据2019年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电路排行榜,公司营业收入位列80位,居于内资PCB企业的第45位。2019年10月28日国家工信部公布第一批符合《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全国仅有7家企业入选,其中公司成为国内“样板、小批量板、特色板”产品类型的唯一入选者。

公司表示,公司具备样板和中小批量的柔性制造和快速交付能力。和印制电路板行业的多数参与者不同,金百泽专注于服务客户研发阶段而非量产阶段,客户订单有多品种、小批量、短交期的特点。金百泽建立了柔性化的生产体系和高速运转的存货收发系统,实现快速响应、快速生产、快速配送,柔性制造能力和快速交付能力使得公司在样板、小批量领域中占据优势地位。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