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半年报将提前至8月14日披露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 长春高新8月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当日上午11时30分至12时10分召开电话及网络会议,290余家机构1288位投资者参加。

长春高新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经营情况良好。同时为了使投资者能够更早的了解到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公司将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由原来的8月24日提前至8月14日。

关于金赛药业合规经营方面,长春高新表示,合规永远是公司生存的前提和基础,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规范运作,持续提升内控水平,努力确保生产经营合规、产品安全有效,未来也会坚持将合规经营作为底线。

生长激素产品具有超过60年的使用历史,经过了国内外几十年临床应用,充分证明了产品的安全有效性。任何一个药品都必然存在不良反应,因此药品必须在医生等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在医生的正确诊断和指导下,生长激素是一个非常安全、有效的产品。就目前生长激素产品使用的诊疗情况来说,国内外均有着一系列严谨的诊疗标准和流程,医生需进行一系列严谨的检测项目后方可进行处方,对确实需要治疗的患者,并在患者本身自我接受的前提下进行治疗。

正是因为在产品宣传和诊疗过程中存在一系列合规要求的限制,使得目前对生长激素缺乏的认知率和诊疗率是极低的。按照相关诊疗规范来说,矮小症的发病率为3%,以现有适龄人口来算,需要治疗的患儿约有600~700万。目前实际治疗率极低,这也使得产品未来市场潜力仍然较大,公司也将持续协助推进专科医生进一步系统规范的培训,协助建立更加完善的诊疗规范。

关于金赛药业未来产品拓展规划,长春高新表示,在儿童领域,公司积极拓展生长激素在身高管理之外的其他领域的应用,如生长激素产品在大龄晚婚晚育导致的早产、宫内发育迟缓,以及早产带来的儿童多动症、自闭症等方面,这属于一项国际经典的适应症。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儿童相关营养品、医疗器械等领域新产品。

在生长激素成人适应症方面,公司认为产品未来市场潜力较大,公司持续与顶尖专家合作拓展产品应用领域,积极拓展医疗机构和专家覆盖,增强专家和患者的认知。例如重大的脑外伤、中风等有较大概率引起生长激素缺乏,通过相应合理治疗可以改善中风患者肌肉情况、提升运动能力等,改善其生活质量。后续公司也将积极推进生长激素产品未来在大龄女性备孕、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抗衰老、医美等方面的合规应用。

关于未来渠道规划,长春高新表示,过去大家评价金赛只是生长激素的生产销售企业,目前公司充分重视现有渠道优势,积极拓展新产品,努力将通过生长激素产品在儿科领域构建的渠道布局等转变为推动企业未来持续成长的能力。

未来,公司将坚持公立及民企渠道共同发展,不断建设和完善销售渠道,同时努力发挥民营渠道在长期用药、诊疗等患者后续服务方面的优势。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