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银行净利润大幅上涨 银行股上涨明显

新华财经孟买8月4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商业银行日前披露的信息显示,4-6月份,印度商业银行净利润大幅上涨,相关银行股股价也创出新高。

印度国家银行是印度最大国有商业银行。4日,印度国家银行公布的消息显示,该行4-6月份的净利润为650.4亿卢比,与去年同期的418.934亿卢比相比,上涨超过55%。同时,该行的不良贷款比率也从去年同期的5.44%下降为5.32%。

HDFC为印度最大私营商业银行。该行公布的数据显示,4-6月份,公司净利润为531.1亿卢比,与去年同期的405.9亿卢比相比,上涨超过30%。

印度另一家国有银行旁遮普银行的数据显示,公司在4-6月份的利润为102.346亿卢比,与去年同期的30.845亿卢比相比,涨幅超过231%。

在这一刺激下,印度银行股股价在近几天涨幅明显。4日,HDFC的股价上涨4.75%,3日,该股股价上涨3.76%。4日,印度国家银行股价上涨2.34%,3日股价上涨2.67%。印度国家银行的股价已经创出历史新高。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