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0.52% 金迪克较发行价涨50.25%

新华财经北京8月2日电(罗浩 丁晶) 科创50指数8月2日早间小幅高开,指数盘初一度快速上攻,盘中震荡回落,午后逐步反弹,最终小幅收涨。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涨0.52%,指数振幅达2.97%。

从盘面来看,中国电研、国盛智科等个股在高位调整后再获资金追捧,创下上市以来盘中新高;赛诺医疗、瑞松科技等低位股亦有较大涨幅;跌幅居前的个股多为此前涨幅较大的集成电路股或光伏股。

金迪克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320家。

金迪克证券代码:688670,发行价格55.18元/股。金迪克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对流行性感冒、狂犬病、水痘、带状疱疹和肺炎疾病等5种重要传染性疾病进行预防的10种人用疫苗产品。至收盘时,金迪克较发行价涨50.25%,换手率68.14%,成交额10.99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金迪克,科创板其余319只个股平均涨幅为1.94%,平均换手率为6.56%,合计成交额为838.84亿元,平均振幅为7.15%。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金迪克,中国电研涨停,涨幅居首;乐鑫科技下跌15.43%,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99.68亿元,位居首位;秦川物联成交额420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金迪克,天微电子换手率为62.37%,位居首位;迪威尔换手率为0.49%,位居末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