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8月1日晚间,密尔克卫公告,公司拟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至1亿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6个月以内。

公告显示,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为135.00元/股。按照本次拟回购股份金额下限5000万元测算,预计可回购数量约为37.0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3%;按照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数量约为74.0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5%。除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回购期间拟实施减持股份计划外,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回购期间均不存在减持计划。

公司表示,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更好地调动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经充分考虑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公司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实施完成之后36个月内将已回购股份使用完毕,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注销。(记者 刘杨 见习记者 张科维)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