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银电商2021上半年财报:结算金额半年破千亿元

新华财经上海7月30日电(记者李荣) 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银电商”,证券代码:835092)30日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1.01亿元,同口径较上年同期增长18.08%;平台结算金额1041.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81%;利润总额1.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66%。

据介绍,2021年上半年,国内大宗商品市场价格波动加大。钢银电商经营业绩的持续稳健增长,得益于平台在科技创新和服务体系建设上的不断深化,坚持“平台+服务”战略,以科技赋能产业,实现钢材更为精细化、扁平化的流通,达成钢铁供应链服务协同创新的目标。钢银电商聚焦云端市场,推出生态型SaaS服务——钢银云系列产品,2021年上半年,其成交用户数增长破千家,客户全面覆盖建材类、型材类、板材类、工程类、冷热轧加工类、仓储类等多个领域。

 钢银电商表示,作为链接钢铁行业上下游各类型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其未来将继续实施科技投入,链接产业资源,不断深化布局,构建开放高效的钢铁产业新生态。钢银科技与江苏方正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亚威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江苏方正钢铁·钢银云智能加工定制版”项目,助力打造钢铁智慧工厂。“钢银云SaaS”科技品牌以场景和技术创新为抓手,高效赋能产业数字化发展。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