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50万升汽柴油保供河南

新华财经北京7月30日电(记者安娜) 记者30日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近期河南特大暴雨中,中国石化紧急调运油品,全力救灾抢险,累计为河南郑州、新乡、鹤壁等重灾区供应汽柴油超50万升。

据中国石化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力保障河南抗洪救灾抢险用油,截至目前,中国石化累计为国家电网623辆发电车和333台发电机,防汛抢险救灾保供油品956批次,供应汽柴油柴油48.65万升、汽油1.55万升等。

此外,记者从中国石化了解到,当前,中国石化驻豫企业9333名员工坚守岗位,河南省新乡、鹤壁等重灾区各保供站点恢复有序,油库全面恢复运行,加油(气)站已恢复营业878座,其中郑州区域176座。

1627643164564.jpeg

图片来源:中国石化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