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小幅反弹 日经225指数上涨0.73%

新华财经东京7月29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29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73%;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41%。

受隔夜纽约股市纳斯达克股指上涨等因素鼓舞,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9日高开。前一个交易日发表良好财报的半导体等高科技类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拉动日经股指上涨。亚洲周边股市企稳上涨也对大盘形成支撑。当天大盘持续高位运行。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精密仪器、海运、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陆运、空运、食品等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00.76点,收于27782.42点;东证股指上涨7.78点,收于1927.43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