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携手惠而浦中国发布品牌升级战略

新华财经合肥7月28日电(记者吴慧珺) 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品牌升级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于7月28日在安徽合肥召开,旨在凝聚双方多品牌资源优势,融合全球领先的中国制造与百年品牌的创新基因,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电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会是格兰仕集团在部分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顺利完成后,双方共同举办的首次联合发布会,全面焕新的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民族品牌格兰仕与帝度、潮流派国民家电易厨同台发布了一大波风向标新品。

格兰仕集团董事长、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昭贤表示,科技创新是两个企业共同的成长基因。过去,两个企业在各自领域创造历史,今年通过要约收购缔结新的伙伴关系后,国际品牌焕新光彩,民族品牌动力升级,新消费品牌生机勃发,今天,格兰仕、惠而浦、帝度、易厨携手并进,都是为了美好生活而来。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梁惠强表示,希望通过品牌定位的差异化,指导产品的差异化,满足更多维度的消费需求。

梁惠强表示,未来惠而浦中国不仅会在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等这些本就有技术优势的产品上发力,也要综合吸油烟机、集成灶、嵌入式冰箱、洗碗机等全品类产品的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整体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全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