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生命科学产业基地落户苏州高新区

新华财经南京7月28日电(记者 刘巍巍)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以下简称“赛默飞世尔”)28日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签约,赛默飞世尔将在苏州高新区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生命科学产业基地,用以生产体外诊断试剂、生物制药相关产品及生命科学领域耗材。该基地2022年建成投用后,将成为赛默飞世尔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生命科学产业基地。

赛默飞世尔将在苏州高新区建设体外诊断中心中国区生产制造中心及生物医药中国区生产制造中心,新增体外诊断试剂、细胞培养基、生物制药用塑料耗材、其他相关生命科学耗材,及针对中国市场的定制化产品。

赛默飞世尔中国区总裁冯时瀚说,新建的生命科学产业基地将完善赛默飞世尔“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地化发展战略,融入中国生命科学产业生态,助力中国精准医疗建设。

总部位于美国的赛默飞世尔是世界科学服务领域知名品牌、世界500强企业,年销售额超300亿美元。

作为江苏省唯一重点支持发展的医疗器械产业国家级高新园区,苏州高新区聚焦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领域,加快吸纳研发创新资源和产业发展资源,持续招引龙头项目,培育地标企业。截至目前,该区医疗器械领域企业数量超400家,产值达200亿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