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张玉卓:坚持“三个并举” 加快建设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

新华财经北京7月27日电(记者安娜)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日前表示,中国石化将坚持油气并举、国内外并举、化石能源与新能源并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玉卓是26日在中国石化直属单位“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他强调,中国石化要扛好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引领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三大核心职责”,加快建设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

他还表示,中国石化将发挥好大企业龙头带动作用,自觉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在锻造强韧高效产业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展示更大作为;建设“创新策源地”,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XxjccbC007018_20210727_CBMSN0A001.jpg

图片来源:中国石化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