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知日新科创板上市 首日发行1372万股募资25011万元

新华财经合肥7月26日电(记者 吴慧珺)记者从合肥高新区获悉,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知日新”)于7月26日正式登陆科创板,发行股份1372万股,发行后总股本达5486.5491 万股,募集资金总额25011万元,上市首日大涨251%,报64.03元|股。

据悉,容知日新是一家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为工业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风电、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公司在自制核心部件、数据采集与分析、智能算法模型、智能诊断平台和智能设备管理等方面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拥有较完整的产品体系。此外,容知日新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获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重点示范项目。

近期,安徽省开展了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不断健全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培育、政策激励、协调服务机制,合肥全市企业上市工作呈现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截至目前,合肥高新区自主培育的上市公司累计达32家,容知日新是该区第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